张某

哈喽朋友

你好,这里是张支书,可以叫我支书,也可以叫我老张。张大吵张大闹也行,我不介意。叫的顺口就可以了。

我的性格很开朗,不用害怕我,熟悉之后可能会发疯,不过你不用害怕,我不吃人(不是)我很好相处,所以可以放心的和我交朋友。有时候我的性格会变得古怪,但是这只是一时的。

主混:省城拟,区县拟,果泥,mbti,aph,混的圈子很杂,我也热衷于看动漫。

我是广西梧州人,语c人,企划人,目前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。我也是一名写手,也在提升自己的文笔(不过我只想摆烂)。我很乐于和你们成为朋友,我也喜欢交友。有时候也会随机抽取一位幸运的列表画画/写文(不是)

在aph最喜欢的cp:亲子分,北欧夫妇(典芬),花夫妇,这几个是我推。

雷点很少,触雷我也不会说什么,依旧会和你愉快聊天。

qq:2368773154,欢迎扩列。由于上学,周末或者暑假才能拿到手机,如果我看到没有成功加我的话我会回加。

我是支书,很高兴认识你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29)